芝麻sesame

当R1SE陪你过520(上)

520特辑

内含567

马上二模时间紧任务重

如果还想看别人姐妹们可以在评论区说

我有时间就写

—————————————————————————————————



姚琛

“乖乖闭眼睛”

“我给你准备了惊喜”

520到了,凌晨的钟声刚刚敲响,姚琛把你公主抱起来到客厅。

“可以睁眼了!”


映入眼帘的是沁人心脾的花群,你跟姚琛说过,你最喜欢郁金香,喜欢她的浪漫,喜欢她的温婉而不张扬。最中间的是一个玩偶,长的和动漫版姚琛一模一样。


“乖乖!这是我送给你的小小琛,以后我在外面工作的时候你想我的话就抱着他~”

“mua 姚老师你也太好啦!我爱你!!520快乐!”

“乖乖我也爱你,520快乐”


他突然坏笑着看你。

“这些礼物你一定很开心吧,那接下来…是不是还让我开心开心了?”







翟潇闻

“铁汁铁汁!马上就要520了你激不激动!”翟潇闻躺在你旁边大半夜呢突然给你来句。

本来你已经熟睡,被他惊醒你抬头不慌不忙的看了眼时间。

23:57。

“激动啥,咱都老夫老妻了在一起三年了诶~”

“三年也好激动!你的男朋友可是大帅哥翟潇闻ok?ok?你不激动我激动!”


你转过身去把他搂入怀中,他也乖乖的蹭了蹭你,像一只小猫咪一样,你轻轻刮了刮他的鼻子。


“翟小孩,咋三年了你还是这么粘人呢!还没长大呢~”

你轻轻刮了刮他的鼻子,看到了他露出的小虎牙。


“嘘!3 2 1!宝宝520快乐!”


你突然把手撑起来,把他摁在床上吻回去。他也轻轻回应着你,得到了一个细水长流的吻。


“唔,不是不激动嘛!”翟潇闻耳朵红的发烫,好像被你的主动吓到了。


突然,他突然两只手抓住了你的肩,翻转了180度。

好家伙,现在被压在下面的是你了。

“咳,宝贝,现在更激动的,好像是我呢~”






张颜齐

“帅气可爱英俊潇洒的张颜齐老师,520快乐。”

张颜齐最近总是很忙,这不,520了还在熬夜创作呢。


你穿上可爱(sexy)的睡衣,一蹦一跳的走到还在埋头写歌的张颜齐旁边。


突然被打断的张颜齐皱起眉头,有点不耐烦的摘下耳机。但一抬头就看到了你“不寻常”的穿着。

“卧槽,幺幺你咋穿成这样撒!”


你故意用妩媚的声音,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和刚刚一蹦一跳的你截然不同。

“这不是520吗,可我的男朋友还没来上床睡觉呢~”


他看着你轻笑了一下,用手搂住了你的腰。

“走吧,那我们去睡觉吧~还有!你穿这么少冷不冷!!好看是好看但我怕你着凉!快去被子里!”


啊喂,张颜齐真跟个爹似的,就这么,禁得住诱惑嘛?都这样了他还在怕你着凉!

好吧,你发现你想错了。


事实上,张颜齐进了被窝里就紧紧把你搂在怀中,把嘴凑在你的耳边。你甚至能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弄得你痒痒的。

他用沙哑的声音贴着你耳朵说:

“幺幺,我真的好爱你好爱你,最近有点忙,一直有灵感但是写不出来满意的歌,可能陪你的时间变短了。有时候我不太会表达,也不能每次都把话说进你的心里,但今天是520,我想照顾你一辈子,咱们永远都要在一起,好吗?”

“好”





祝小十二们520快乐!


悄摸摸提一句,双向奔赴4应该明天就能更新啦~

评论(6)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