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sesame

R1SE×你 当你生理期时R1SE的反应(下)

短打 这也算一个合集

全员 撞梗致歉

万能生理期

含67891011

12345见合集






翟潇闻


你和翟潇闻在一起一年,同居住在一起,但可能是你们的思想都比较保守,一直都是分开房间睡,亲密动作也比较少,连嘴的没有亲过,你都怀疑你要和他处成兄弟了。


现在是晚上九点,你今天不寻常的早早上了床,原因是幸运女神大姨妈光顾咯。

翟潇闻见你没了动静,房间的灯也关掉了,与你熬夜女神的身份不符,就连忙走进了你的房间。


你被突然进来的人吓了一跳,连忙叫了一声。


“铁汁你干嘛呢?”

你白了翟潇闻一眼(虽然乌漆麻黑也看不见),天天铁汁铁汁谁你铁汁啊,我是你女朋友不是你的bro!

“干嘛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那我给你唱歌!!好运来祝你好运来~”


“翟潇闻你吵死了!!!安静一点ok?我!!要!!睡!!觉!!”


小闻委委屈屈的变成小苦瓜:


“干嘛这么早睡觉嘛~你都没精神了,咋啦?你是不是嫌我烦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都不等我和你一起睡嘛~”

“拜托啦 你什么时候和我一起睡过!你都是早早在你房间睡着了诶!但我今天生理期很难受诶。”你委屈的嘟囔嘟囔。


听到这小闻没有一丝犹豫的钻到你的被窝里,从背后抱住你,手放在你的肚子上,贴着你的耳朵小声说:

“那我们睡觉吧,今天我陪你睡,老婆。”



清凉的薄荷音传入你的耳朵,丝丝热气呼在你的脸上,你一时间没有习惯,这好像是你们在一起后最亲密的一次。



你脸红了,转过身去迎面对着他,在黑暗下你仍然你能看清他俊秀的面庞,他已经闭上了眼睛。


你慢慢的凑近,蜻蜓点水般的“啄”了一下他的唇。


前所未有的触感。


翟潇闻轻笑了一下

“咳 生理期别闹昂 好好睡觉!”









张颜齐

你前脚刚吃完冰淇淋,后脚大姨妈就不争气的来了。给你吓一跳,明明距离上一次结束才过了15天。


“脏!!颜!!切!!我肚子疼!!”


宠妻狂魔哪听的得这话。


“咋啦幺幺,怎么回事啊?”


“我又来例假了 烦啊!!”


“那你刚刚还在吃冰淇淋!!你疯了吗?生理期是不能吃冰淇淋的,因为冰淇淋远远低于体温,吃后会导致全身血管收缩…………所以不可以吃!”


张颜齐又开始叨叨叨叨叨一大堆,你一句也没听进去,只是在想不愧是唱说唱的,嘴皮子真溜。


“幺幺你有没有在听啊?盯着我嘴干嘛 想亲我?”

你一下子回过神来,脸又不争气的红了。


“哼,谁想亲你,张颜齐你当我爹吧你比我爹还能叨叨,我在想如果把刚刚一段唱成快嘴应该怎么押韵。”


不愧是双rapper情侣,歌曲素材来自于生活。


诶张颜齐这个不服输精神一下子就起来了。


“行,那我现在就给你freestyle,不服来battle!”

“ayo lets roll baby

ok现在freestyle

我的幺幺 

把冰淇淋讨要

现在肚子疼了

还在坚持傲娇

我跟她讲道理

她还嫌我叨叨

这完全不在理

我就是嘲笑你

你说你不注意身体让谁能不着急

也不看你每次难受谁来关照 

我不是你爹 我是你的妖娆”




你也丝毫不服输,生理期?它才不会限制住你的freestyle。



“ye sesame wannabe

你怎么能嘲笑我

嘲笑也没有效果

我现在虽然很难受但没有办法逃脱

妖娆你的freestyle 真的挺帅

所以我还没唱呢 就预料battle失败

但我还想辩解 

没有丝毫胆怯 

我吃冰淇淋真不知道 会发生这些

它十五天来一次 所以只能妥协

好吧 我知道错了 可别把我污蔑”




你刚闭上嘴,他突然凑过来亲你。



“喂 张颜齐你干嘛啊!”

“幺幺唱的比上次有进步 奖励一个啵啵”


哼 张颜齐这个死男人 不过我喜欢。







刘也

一向很细心的也哥每个月都会帮你记得日期,今天刚好是你生理期第一天。


你一向从来都不会记自己的日子,最近天气突然回升让你很难不吃冰棍,就在昨天你还吃了两盒八喜,也哥也有提醒你“小孩,明天是你生理期第一天,别吃这么多冰淇凌了好吗”


“不嘛不嘛,就要吃,热死我了”


他拿你没办法,说了句“那你半夜要是肚子疼可别找我啊 我对你不负责!”


凌晨你被疼醒了,刚想去厨房倒杯水,便把他的手从你身上拿开了,但你完全使不上劲起不来,疼的在床上直打滚,他也被你折腾醒了。


“昨天跟你说了别吃那么多冰淇凌,现在好了吧,肚子疼了吧?”


你委屈的点点头,像只可怜小猫咪一样看着也哥。


“真拿你没办法,你先等我一下啊,我去给你倒杯水”

刘也走向厨房给你煮了点姜糖水。


“呐,喝吧,温的不烫’

你接过杯子小小的抿了几口,看着也哥无奈的眼神不禁轻轻笑了笑。


“笑啥?”

“笑我男朋友。”


“还疼嘛?”

“好点了。”


“躺下吧,我给你揉揉,以后生理期前一天还吃不吃冰淇淋了!”

“吃!”你没有丝毫犹豫。


他无奈的笑笑 “不怕疼啦小姑娘?”

“这不是有你呢吗,疼也有人照顾我~”







任豪

昨天的你非常不顺利,被老板给辞退了,你回家就哭着和任豪说了你悲惨的经历。


“豪哥!我跟你说我今天就因为一个文件没完成,肚子太难受趴了一会,然后被老板看见了就说我不努力工作,直接给我辞退了…我可怎么办啊”

“娃儿,你去给**公司投个简历吧,明天去面试。”

“啊,那个公司我选不上吧,那可是大公司…”

“没事,你选不上的话大不了我养你。”


可在你眼里,他现在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他没有足够的钱养你,现在住的房子也只是你们俩个一起租的房子。


其实,**公司是任豪的家族企业,他是这个公司的老板,但在这之前你都不知道,他从来没有跟你说过他的家世背景,因为这社会上有太多因为他多金又英俊来追求他了,没有人深入的了解一下,他只想找一个真心喜欢的踏实过日子,而你在不知道他的背景下还义无反顾的选择跟他在一起,任豪觉得你就是那个对的人。


你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进入了公司,面试很顺利。

但或许是你昨天写简介熬到太晚了,正处在生理期第一天的你,到了工位上就趴下了。


工位旁边是一个男生,他看在你在桌上趴着非常担心。

“喝点水吧”

“谢谢”

你看见杯子里的竟然是红糖水,你觉得这个男生挺细心的,因为实在太难受了想都没想就喝了。可好巧不巧就被刚刚来的任豪撞见了。



“助理,去帮我把我家那位和他旁边那个不识趣的东西叫进来!”


你进了办公室,男同事立马规规矩矩叫“豪少爷好!”


什么?豪少爷?他是这的少爷??我说这里的CEO怎么也姓任,原来是叔叔。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一下把你按在墙上,恶狠狠的瞪着男同事说:“我的人 我来关心就够了!赶紧走吧”


他把办公室的百叶窗都关上了,问你今天这是怎么回事。你连忙解释到今天是生理期,昨天为了写简介熬到凌晨,眼睛都写肿了…

你在这边解释,他便给你接了杯水喝,一下撂在桌子上。

“水给你,喝我的,离他远点。”






赵磊

又是明媚的早晨,你睡到早上十点,突然感觉身下一股暖流。

“靠” 你连忙往厕所奔去

“又来了 真烦人”


“起来啦 我给你煎了鸡蛋~”赵磊轻轻推开卧室的门走进来。

有这样的男朋友真幸福,每天都照顾你宠着你。


“嗯?你身体不舒服嘛 那你躺那别动了”

他拿着煎好的鸡蛋和火腿进来,一口一口的喂你。

你可能也有点不好意思,连忙说

“磊磊,我自己来吧”

“你不舒服 别动了”


他真的对你很好很好。

无微不至的照顾总是让你心生感激。



他突然搬了他的吉他,坐在你卧室里的木椅上。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学着遥望手却不会放 

我多骄傲这是我的骨架我的内脏

对吗”


他的手轻轻拨动着琴弦,好似诉说着一个流水似的故事,眼睛含情脉脉的看着你,饱含着那份只属于他的温柔。


他的清唱真好听。

很快他唱完了,你也鼓起掌来。


“磊磊你为啥突然给我唱歌啊?”


“笨蛋小孩 你上次看我foreveryoung的舞台 说你瞬间被治愈了 说难受的时候听就不难受了 我不想让你难受 我就给你唱啦~”


心中有你,可能就是你随口说的一句话,他也会牢记于心间。









赵让

“嗨害嗨,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你在干嘛呢~”


赵让在参加综艺,你今天休息,他赶在开拍之前给你打了一个视频。


“我在躺着呢 咋啦给我打电话?”

“这不是想你了嘛~”


他很心细,看到了你床头的暖贴包装。


“姐姐是家里太冷了吗?咋还用上暖贴了”

“嗯 没啥子事”


你不敢跟他说你痛经了,他马上就要开拍,你怕他担心。


赵让还是赵让,他一眼看出来了你表情的不自然,瞬间就明白了。


“我给你点了热奶茶估计马上就要到啦,一会趁热~~喝”


你噗嗤一声笑了,远程关心可还行。


“那 姐姐今天不能吃冰淇淋不能吃辣子鸡 我拍完综艺马上回去找你~”


“好的让让,mua”

你对着屏幕亲了一口,赵让耳朵很快就红了。

“要等我回去昂~”

“等你~”



看吧,真心对你的人,即使再忙也会想着你。




嘿嘿鸽了好几天终于写完了,会freestyle的作者真的不够吸引人嘛!喜欢的宝宝可以点点红心和大拇指! 有其他的点梗可以在评论区 我也会写

评论(32)

热度(56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