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sesame

翟潇闻×你 校园里的双向奔赴3

篮球校草翟潇闻*拉拉队队长你

校园文学 但 不要早恋!

有私设 是个连载合集

接上篇







—————————————————————————————



翟潇闻回到宿舍,内心空落落的,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产生这种感觉。



明明喜欢的女生都对自己示好了,可为什么还是有一种莫名的罪恶感呢?这到底是不是自己应得的?



“回来了噻,练的咋样?”


“噢 还行”


“那个谁回去了没?小芝麻(你的微信名兼外号”


“谁?哦 回去了”


他不知道你叫小芝麻,但是看姚琛这么兴致勃勃的问起,一下子就知道是你。


“咋子了嘛拉个脸 招你惹你了真是!”

姚琛看到翟潇闻脸色黯淡,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表白失败了,这个表情在大校草翟潇闻身上可是很少出现噢~



“姚琛,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她?”翟潇闻突然严肃走到姚琛旁边,恶狠狠的看着他说。


“喜欢谁?你咋恁搞笑”姚琛一时愣住了。



看着姚琛一脸懵的样子,翟潇闻自己也没了底气。

“就…就小芝麻啊 你是不是喜欢她!你肯定喜欢她!”




姚琛看着翟潇闻的眼神,质问的愤怒中又透露了一丝胆怯,他一下就明白了翟潇闻什么意思,所以就想逗逗他。可想不到咱们的翟大校草还会有逼问着他的室友的样子呢。



“对啊 我就是喜欢她~”

姚琛心想,这个剑我必须贩,我倒看他像喜欢她,但要是他真喜欢她的话,他俩就会在一起,我的bro和妹妹在一起了我还真不习惯哈哈哈哈哈。




“哦 那是不是她也喜欢你。”



“对 她也喜欢我。”



翟潇闻强忍着内心颤动,万千思绪在他脑海里不停翻腾,不由自主的不快之感弥漫了整个内心。



“那你谈恋爱了干嘛不告诉我!”

翟潇闻表面笑着调侃,可眼里的委屈早已藏不住。



可明明自己已经知道了,得到亲口证实时,为何还会那么触动,第一个喜欢的女孩就这么以失败告终了嘛…




没事,只不过是恢复原状罢了,我本来就是一无所有。






姚琛没想到他会直接表现的那么伤心,也没想到他会这么喜欢你。

他实在看不得自己的好兄弟没出息的样子,连忙补充道:

“谈啥子恋爱噢,她是我表妹!!表哥喜欢表妹不行?表妹喜欢表哥也不行!?你真是的!我看你像喜欢她,要不给我牵牵红线~”




翟潇闻表示他听到这要气死了,这什么人啊这故意耍我!!




“那没事了,我刚刚可没怀疑你昂,谁会怀疑兄弟谈恋爱?反正不是我!还有,我哪喜欢她,我才没有!咱可以堂堂正正正人君子才不搞恋爱那一套!”




呵,口是心非。





但说着的同时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幸亏是表妹,也只是表妹。我就说老天不会让我第一次追就这么失败的,感谢上天恩赐!



“那个…姚琛~能给我一下她的微信嘛…”



“诶呦,翟大校草主动加女生微信?不是不喜欢她嘛?”



“我就…就商量一下拉拉队上场的事,不行嘛!”



好家伙,您自己编个理由也不知道编个靠谱点的?



“你要商量啥我给她商量!我是队长你怎么能抢我活!”

姚琛边说边笑,他倒要看看翟潇闻这个恋爱小白是怎么追人的。



“哦,那我加她就是…结一下那个碘伏的钱?那个碘伏太贵了诶呀我就剩一瓶了给她上药用去好多呢!”



姚琛皱着眉头,一脸不相信的看着他,略带着三分嫌弃和四分迷惑。



“咋啦!你、你质疑我???堂堂186山东大汉才不会撒谎!”



“行行行 给你总行了吧”








这边姚琛给你发消息



【聊天记录】

23:15

琛哥:妹儿,有戏啊!他问我是不是喜欢你 和没和你谈恋爱!你看他是不是吃醋了,然后他还主动要你微信!找了个理由说服我说要找你要那个碘伏钱哈哈哈哈哈哈编都不知道编一个正常点的。

芝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姚琛我他妈上辈子积了多少福气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没骗我吧!!!!还有你怎么搞得他竟然不知道我是你表妹?

琛哥:瞧你那点出息,你冷静一点,小心我把你这副疯模样给他看看。

芝麻:nononoduck不必 我现在给你录一个语音昂你把声音开到最大最好让他听见!




你凹出来了一个甜甜的声音,连忙发过去

芝麻:【语音】

(转文字:小琛哥,我现在已经回宿舍了,今天辛苦你们啦~那个侧手翻我还没练好受伤了,记得帮我谢一下翟潇闻学长,谢谢他给我的糖和药噢,我还不想睡觉呢但我好无聊,要是能有人陪我聊天就好啦,晚安)




大菲在旁边看着你凹声音的全过程,本来已经听你讲了无数遍的“上药故事”与“眼神交流”。突然听到你变了个声音贼拉不适应。

“诶呦小丫头片子还有两幅面孔,对我咋就不能这么温柔呢~”她向你眨眨眼睛。

“sorry噢,我的温柔只给翟潇闻一个人”你故意用油腻的声音回复。

“呕”“还没在一起呢!!真不知道你这个巨大恋爱脑要是真在一起了会不会不要我了”

“才不会!”







好友申请:

【大帅哥】

我是翟潇闻。




“我靠,他真来加我了!!!!!暗恋一年出息了!!!终于加上个微信!!”



秒通过




芝麻:hiiiii学长好,我是xxx,比你小一届。

大帅哥:你好,同学



什么嘛什么嘛!!你主动加我结果就回个你好同学



过了一会

芝麻:学长加我有什么事情么

大帅哥:昂 你不是想找人聊天嘛我来陪你聊会天

芝麻:啊?琛哥把语音外放了啊哈哈哈哈哈真不好意思

芝麻:嗯嗯好的



(大菲:真能装)



大帅哥:小孩别紧张,姚老师的表妹就是我表妹!

大帅哥: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嘛~

【企鹅表情包】



救救,原来大帅哥平时也觉得自己是大帅哥,也会说这么多话,也会发可爱表情包!我之前怎么没感受到!



芝麻:我平时喜欢跳舞还有说唱!运动也很喜欢篮球乒乓球游泳我都会~

大帅哥:【语音】

(转文字:我平时特别喜欢唱歌篮球写歌游泳看小说听歌睡觉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对说唱超级感兴趣但我自己说不好 我新写了一首歌需要一个女生说唱在hook部分 你可以来帮我一下嘛~)



(姚琛:你可拉倒吧 无中生歌 你还爱运动呢你除了打篮球 其余时间宁愿躺着不站着!)



语音!我命运般的语音!

靠,那是不是可以听着他的声音睡觉了…

嘿嘿嘿想想都开心



芝麻:【语音】

(转文字:好啊好啊 你啥时候有空)

翟潇闻也被你蛊到了 救命 她声音好好听



大帅哥:【语音】

(转文字:明天下午三点 来二层音乐教室吧 我跟音乐老师比较熟他让我在这里录歌 就是在角落里的那个教室 那我们明天见~晚安~)



大菲在旁边起哄道:诶呦这就约好了啊,那我明天送你过去!


他尾音咬字的每一个调调都带着小拐弯,是他特有的,好像每个都拐到了你的心里…


芝麻:那就明天见!晚安学长!再祝你生日快乐一次(虽然马上就过了)



第一次微信聊天顺利结束,正好十二点。你耳机里循环着语音和听了他唱的一年的歌,睡着了💤




第二次发3 第一次发流量太少了 宝宝们喜欢的话记得点点红心和推荐~






































评论(8)

热度(54)